《City Cafe大拿鐵抽獎活動》

《City Cafe大拿鐵抽獎活動》

各位親愛同學們大家早安好,

OK小編預祝大家今天萬事OK!

十一月高嫚頻道抽獎活動, 你投票,高嫚英語世界請你喝City Cafe拿鐵咖啡!

★獎項名額: 冰/熱 拿鐵咖啡(大) x 3杯

★抽獎日期: 2021/11/30 中午

★抽獎方法:

只要有投票,就符合抽獎資格。會按照同學們在社群的留言順序編號,隨機抽出三位得獎者。

得獎者請私訊OK小編您的手機號碼,CityCafe拿鐵咖啡就會轉贈至你的open point APP。

★得獎公布: 2021/11/30會統一公布在YouTube社群

*意見調查: 你會比較想要觀看以下哪一類別的YouTube英文新影片呢?

1.聽說應用系列

2.小說閱讀系列

3.英文文法系列

4.學習方法系列(居家自學/考試解題技巧/快速入門方法 等等)

5.其他(請在留言區填寫)

以上為IvanaChannel高嫚頻道https://reurl.cc/r1X87N「社群」活動

歡迎大家可以上高嫚老師頻道的「社群」去投票哦!

投票後,請務必記得要”留言貼圖或+1″ 這樣才會有您的抽獎號碼喔! 祝同學中獎!

OVER~~

Ps:

海外同學如果抽中的話,也可以讓台灣家人代喝咖啡呦^_^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