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語中的4個我】

I、me、my、mine都代表“我”🙌
❕❗️但你知道正確的用法是什麼嗎❓❔

🔴I:主詞,放在句子開頭,後面加動詞
例句:
👉I like her. (我喜歡她。)
👉I gave sunny the book. (我把書給了Sunny。)

🟠me:受詞,放在動詞的後面
例句:
👉He likes me. (他喜歡我。)
👉The teacher called Alen and me. (老師叫住了Alen和我。)

🟡my:所有格,放在名詞前面
例句:
👉This is my book. (這是我的書。)
👉Junny is my friend. (Junny是我的朋友。)

🟢mine:所有格代名詞,指我的某個東西
例句:
👉This candy is mine. (這些糖果是我的。)
👉Rose’s car is white and mine is blue. (Rose的車是白色的,我的則是藍色的。)

歡迎加入LINE ID(LINE messenger):@ivanachannel
有問題歡迎私訊我們😊

點進以下連結🔗
限時免費培訓
https://www.ivanachannel.com/1wvoc
🌏帶你飛向你心中渴望的英文新星球!✨

💫想學習更多英文知識
可以關注『IvanaChannel高嫚』YouTube頻道喲🥰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