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語裡的四個”大”】

哇~
雨下得好大呀!🌨 這陣風好大呀!💨
我們中文講這些 都是說大
那⚠️用英文表達很”大”時,都是只會使用”big”嗎?

來看看以下四個正確使用方式
他們都是”大”
但在英文中 卻是使用不同的單字喔

📍big:大,用在”尺寸”或”體積”大
例句:
👉They have a big house in the city.(他們在城市裡有間大房子。🌆)
👉Mina has big brown eyes.(Mina有一雙棕色的大眼睛。👁️)

📍heavy rain:大雨,heavy表達”重量”
例句:
👉The heavy rain deterred her from going out.(暴雨使她打消外出的念頭。☔️)
👉The typhoon will bring more heavy rain.(颱風將帶來更多大雨。🌪)

📍strong wind:風大,strong表達”強勁”
例句:
👉The strong wind damaged my house.(強風毀了我的房子。🏠)
👉The strong wind drove the dark clouds away.(大風把烏雲都吹散了。🌬)

📍thick fog:大霧,thick表達”濃密”
例句:
👉Harry melted into the thick fog.(Harry消失在大霧中。🌚)
👉There will be thick fog tonight.(夜晚會有濃濃大霧。🌛)

💡學會了嗎?
學會了,
記得按讚💚、分享✈️+收藏🎁!

❤️歡迎加入LINE ID(LINE messenger):@ivanachannel
📲有問題歡迎私訊我們😊

💻點進以下連結🔗
https://www.ivanachannel.com/1wvoc
💘帶你飛向你心中渴望的英文新星球!

📚想學習更多英文知識
記得關注『IvanaChannel高嫚』YouTube頻道喲🥰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