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用的頻率副詞

👀一起來看看常見的頻率說法吧!
我們以百分比代表發生頻率👇

①always(100% ):總是
②usually(90%):通常
③normally/generally (80%) :通常、正常地、一般地
④often/frequently(70%):經常
⑤sometimes(50%):有時
⑥occasionally(30%):偶爾
⑦seldom(10%):很少、難得
⑧hardly ever/rarely (5%):罕有地、少見地
⑨never(0%):從未、決不

🌟如何正確的使用頻率副詞呢?⏱

📌在be 動詞之後
👉🏻She is seldom late for anytime.(她很少遲到。)
👉🏻I ‘m often nervous.(我經常很緊張。)

📌在一般動詞之前
👉🏻He usually goes to company by scooter.(他通常騎車去公司。)
👉🏻I always tackles problems straight away .(我總是一有問題就處理。)

📌在助動詞(can、will、must 等等)跟本動詞之間
👉🏻I promise I will never hurt you.(我保證我永遠不會傷害你。)
👉🏻My son can sometimes ride his bike to school. (我兒子可以有時候騎腳踏車上學。)

歡迎加入LINE ID(LINE messenger):@ivanachannel
有問題歡迎私訊我們😊

點進以下連結🔗
限時免費培訓
https://www.ivanachannel.com/1wvoc
🌏帶你飛向你心中渴望的英文新星球!✨

💫想學習更多英文知識
可以關注『IvanaChannel高嫚』YouTube頻道喲🥰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