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New Year 2002!

最懂得自我成長與提升的同學們,早安!

2022已經開始,相信你們應該都已經做好了新的一年的計畫與安排
在這邊,高嫚老師想要表達萬分感謝你們對高嫚的熱烈支持與愛護
尤其要感謝不少金牌課程的忠實粉絲學員們
對於高嫚老師所推出的各課程
在2021結束以前,都近乎~全數購買~採取”全壘打”的動作

也因為想要把課程內容給做好
所以 高嫚每天都不停地忙碌著~回顧資料、編修講義、上課、錄音。
在忙著趕工的同時,得要特別地來跟你們說聲,謝謝!

感恩有你們對高嫚的肯定與信賴
感恩有你們與高嫚英語世界同在。
你們就像是春天,高嫚的每個課程就像一朵朵的鮮花,因為有你們,高嫚英語世界的每朵鮮花,朵朵綻放!

在2022新的一年已經來臨,
如果你已經是高嫚英語世界的學員
那麼,恭喜你已經踏上你心中所渴望的英文能力新星的神奇之旅
如果你還不是高嫚英語世界的學員,也期盼未來某天你需要時,會想到高嫚英語世界。
最懂得自我成長與提升的同學們,早安!

2022年起,高嫚英語世界規劃了”早鳥特惠專區”,當每一個系列或是專班規畫好的時候,課程就會啟動預售,
學費會有不少折扣,可以趁機購入。早鳥特惠專區網址如下,歡迎同學加到我的最愛
https://ivanachannel.cashier.ecpay.com.tw/category/34968


另外,新的一年開始,高嫚老師新增”高嫚開講”專區,會開始更新更多文章,提供更多的價值給想要學好英文的人。有空可以常上來看看。

再次感謝 並 深深地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
英文能力 虎虎生風 如虎添翼 新年快樂!

To prosper with might like a tiger and with might redoubled in the Year of Tiger!

Happy New Year 2022!

Sincerely yours,
Ivana
2022/1/1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