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高嫚老師激勵鼓舞 ~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

嗨!各位同學,我看到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的這則新聞時,異常、非常受到鼓舞。

原因是因為,往往我們看到的是金卡戴珊的豐臀性感無腦外表,
但我們卻不知道,她原來是”如此自律”、言出必行並且充滿企圖心的一位女企業家!

年過四十的她想要當律師,考了三次不及格,終於在第四次考過。
這不要說對於她而言,就是對於許多法律系的學生而言,也是不簡單的事情。
尤其,她還有四個小孩跟自己的美妝事業。

我看到新聞寫她的”作息”時,早上5:45起床健身一小時,接著忙小孩與工作,
一直到晚上,孩子都睡了,才開始認真唸書。


瞧她的筆記,從她的筆記,我看得出來她是認真的,而且是非常認真。

而金卡戴珊已經是富比世排行的億萬富婆,已名利雙收的她,竟然還要去當律師、再創事業高峰!

請一定要點進去完整看完,你的人生很可能會因此而不同
https://reurl.cc/e3yyZx

你看完後,有甚麼感想呢?
你常會覺得自己每天很忙、每天時間不夠、每天都過得很辛苦嗎?
金卡戴珊從來都不覺得自己辛苦,並且,她非常樂在其中!
因為她知道自己的目標,要往哪裡去!

你是否迷失過? 感到徬徨無助過? 是否會希望自己可以經常保有正能量?
高嫚老師十分可以體會同學一個人在讀書時候的那種孤獨感,尤其是對未來的茫然與無助,
階段性有個精神導師,有時是非常重要的,因為你可以獲得心靈上的依靠與信心,然後擁有毅力走下去。
如果此時的你,需要英文人生嚮導,高嫚老師與英文金牌攻略群組絕對會是你的無比可靠的英文靠岸。
誠摯地邀請你趕快加入高嫚老師的金牌課程!
點擊加入金牌課程 https://reurl.cc/2Zj6DX

高嫚老師與金牌課程都會給予你滿滿的英文力量

最後
附上高嫚老師求學時期的親身故事給你,
https://www.ivanachannel.com/7keys

祝福
你會記得自己是為什麼而奮戰,永遠可以像金卡戴珊一樣~朝著目標,嚴格自律前進!

高嫚老師和同學們在金牌課程裡面等你加入!
我們大家一起共同成長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