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自己會有成功的未來

(英文精神指引2)相信自己會有成功的未來
【英文金牌能力攻略】帶你飛向你心中渴望的英文能力新星

你必須要對自己有信心、相信自己辦得到!學英文不分年齡,金牌課程學員年齡遍及17-60歲喔!
你不相信自己?這個世上無人可以幫助你成功
所以,首先,你必須先學會相信你自己辦得到!
目前的社會變化太快速了,無論任何人離開學校後,都無法從學校所學就能用上一輩子,
這已經古早年代的事情了:現在講求是速度、國際化、地球村的時代。
瞧瞧那些部落客、自媒體、網紅及個人品牌的崛起,人人都是發揮自己的所長、
而那些全都是學校沒有教的事,甚至很多人因此而讓自己賺進一輩子、無法想像的財富!
那麼這些人的專長、他們的成功,是與生俱來的嗎? 非也、非也、非也!

他們的專長、他們的成功關鍵是在於他們懂得去【跟對老師學方法】、懂得【持續精進】!
但,在這之前,必須要有一個更重要的前提,那就是你先要【相信自己辦得到】!
教書多年以來,高嫚老師發現很多很多同學們的問題,其實就是出在同學對自己沒有信心、覺得自己辦不到!

例如: 最近有位新加入的金牌學員,一直很擔心自己會聽不懂、覺得自己是零基礎。
我:你會寫ABC嗎?
她:會呀!
我:你會唸ABC嗎?
她:當然會呀!
我:那麼你就不是完全從零開始。
金牌有教自然發音跟kk音標,也會從基礎帶起。
而且,金牌群組裡面,各種程度的學員都有,有入學考只有十幾分的、也有接近滿分的,
每個人都是在跟自己比賽,每個人都相信自己、並且要努力突破與精進!你呢?

而其實,同學們,你們知道嗎? 還有更多的人程度其實比你還基礎,但,他們比你更相信自己,所以,他們的英文能力持續成長,
再加上遇到對的老師,自然就可以一飛衝天、獲取成功。
做任何事,想要成功,唯有相信自己能達到,才可能去達成。
如果不相信自己,那麼是註定無法成功!
學習是一輩子的事,而如果你需要去考試,那是更好的事情!
因為設定目標方向後,才能去計劃如何達成目標。

我想請問,
你想要運用英文提升職場競爭力嗎?你想要運用英文為升學文憑加分嗎?你想要可以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嗎?
如果想,那麼「英文金牌能力攻略」會是可以幫助你飛向你心中所渴望的英文能力新星的最佳選擇。
無論你是屬於基礎者、還是有一定英文程度,英文金牌能力攻略都可以幫助你的英文能力持續精進、
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,累積最大的單字量,並且不忘記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金牌
【不只教你背單字的方法 X還教你作筆記/計劃表】

金牌教的是背單字的方法,是高嫚老師自己的讀書方法與智慧,你學到的是系統與邏輯,
可以套用在各種考試,包括升學英文、國考英文、全民英檢、多益、雅思以及托福。
目前學員有來自各地的華人,並且,紛紛都開始重拾英文信心要為自己加油努力!
所以,高嫚老師更加堅信金牌課程是一個全球華人都想要、需要並且是獨家的專業英語課程!
它可以滿足所有想要學好英文、想要增加單字量的人的需求,並解決疑惑。

【不只教你發音跟聽力技巧 X 還教你口說模板】
目前的金牌課程學員中,有幾位同學是屬於英文基礎薄弱的,
如果你也是,你們可以在金牌課程裡面從基礎的課程開始學起;
而金牌群組也有多益成績已經八百多分的同學與程度不錯同學
他們不約而同地表示,因為離開學校之後,
已經有很久沒有碰英文,想要重新再找回學習英文的能量以及以往的英文能力。
是的!人往往會因為工作忙碌之後,就開始逐漸遺忘以前學過的東西。
而英文也是。如果你剛好跟這些程度不錯同學一樣開始遺忘英文,
你將可以很快地找回你以前的英文能量,並且英文功力將會倍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加入英文金牌能力攻略可謂是一舉數得!
方法錯,那麼花再多時間與金錢,也是沒有效果。
背單字重方法是事半功倍,
你不只可以用系統性的方法累積單字量、
而且、你可以應用在各種考試上面、
同時也能為生活實務奠下深層基礎,
金牌課程中的任何一個單元,都會讓你覺得值回票價!

補習班只負責教你英文單字、甚至有的只是簡單唸過去、沒有教你讀書方法;
補習班補完後、一次課就沒了、也沒有人可以問;
金牌課程,你可以重複觀看、並且有Line群組跟臉書社團,
高嫚老師會親自督促與指導!
並且,你還會有跟你一樣想要精進英文的同學朋友、
可以一起在社團切蹉交流!

歡迎茫茫然、找不到方向、不知何處去學英文的朋友們
金牌課程是高嫚老師嘔心瀝血之作
真心推薦: 金牌課程會是想要學英文的人絕對不會後悔的最佳選擇!

購買金牌課程

有任何不明之處,請加LINE ID: @ivanachannel

我們金牌課程裡面相見!

祝福同學 英文學習 不再茫然

高嫚老師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