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英文教學|2000單字|Unit 24

你是否有那種每次要考英文,就連題目也看不懂的情況? 你是否有那種很想學好英文,可是卻不知從何下手的煩惱? 你是否知道~其實你真正的問題根本只是出在~英文單字量不足?!!!
依據教育部的課綱規定,國中英文會考出題範圍將會以課綱公告的1200(基礎)+800(進階)單字表為基準,所以,如果你是國中的學生,不管你是否討厭背單字,你都要背完這兩千個單字,你才有可能看得懂英文題目,因為它們就是英文會考的基礎。你不懂單字,就看不懂題目。而如果如果你想要重新打好英文基礎、或以前英文基礎就不穩,但偏偏現在已經脫離國中時期,那麼更加強烈建議你要先背好一定量的單字,因為基本字彙量就是要學好英文不得不備的重要官件!有了基本字彙量,剩下的你要學的就是組成英文句子,你的英文學習之路就能走得順暢。請點擊以下網址購買

成人打英文基礎也可以報名

哈囉 大家好 我是午晴老師 此捲影帶,為午晴資優班的2000單字課程部分剪影,希望可以讓大家更了解午晴英文。 為提供良好課程品質,防疫期間,午晴英文的課程皆為”預錄”剪輯。

午晴英文治學的用心與專業程度,請各位同學們與家長們明鑒。

單字課程為精選2000單字,
其中包括教育部定的國中會考必備1200單字,
以及老師所精選的全民英檢/多益普及考試/課外雜誌常考的單字。

每課有40課單字,課程中並還會再補充單字用法,
以及相關的其他單字。可以有效累積同學們的必備英文單字量,
並提升英語綜合能力。

台大碩士資深補教天后午晴老師親自編撰並親自授課

●內容涵蓋英文必備之實用性:
1.教育部訂國中會考1200單字
2.延伸全民英檢初級

這堂課你將能學到
一 就課內而言,你可以快速學到教育部課綱公告的2000單字,不用花三年學成
二 就生活美語而言,你還會學到相關詞彙的道地生活用語與俚語
三 就全民英檢與多益普及考試而言,你並能學到相關詞彙的補充用法

誰適合來學?學了有什麼好處?
族群一 國小高年級語言資優生~國中三年級的學生族群,可以超前學習與再次強化複習課內單字,並能獲得常考重點的搭配字詞整理,幫助考取英文高分。
族群二 想要考全民英檢初級或多益普及的同學,可以在短時間之類就學完一定的單字量,並且午晴老師課堂的補充都是重點精華,可以提高學習與複習的效率。
族群三 國中英文基礎很差,但是仍想要學好英文。學了這個課程之後,可以有效累積單字,並自然養成每週背四十個單字、考四十個單字的習慣。
族群四 英文程度已經不錯,可以透過這個課程,學到補充用法,以及課本上學不到的生活用語,豐富兩千單字的英文詞彙知識。

講師小檔案
 台大碩士,北中大班托福天后級名師
 十多年資深英語補教經驗,教過各式英文課程,包括:GRE字彙、GMAT修辭、托福Toefl閱讀、托福PBT-Toefl文法、全民英檢GEPT初級到中高級~聽說讀寫課程、多益TOEIC的聽讀課程、高中英文、國中英文等等。
 已成功培育超過三萬多名學生,突破各種英文障礙,取得各式英文證照與英文高分!過關榜單無數,桃李滿天下!
 在早期奇摩知識版的年代,是擁有最多學生與網友粉絲們討論的托福閱讀名師。
 『IvanaChannel高嫚』英文頻道YouTuber
頻道成立不到半年,就破5000人訂閱,首支影片目前已破39萬次瀏覽!

上課時間 / 地點 / 費用 / 附加價值 / 學習條件
★上課時間:這是一個每週一堂學40個單字的線上課程,每堂課影片平均為40~50分鐘左右。收費週期為10堂,共400個單字。一年學完52堂即可背完2080單字,可以提前學習,不用等到國三、花三年才背完。

★上課地點:任何地方,只要你能上網就能學習
★學習條件:採用觀看私人YouTube影片方式。只需要任何可以登入google帳戶的載具即可。Windows/Mac桌上型電腦、任何筆電、平版電腦或i-pad、任何可
以上網的手機,安卓或蘋果的作業系統都可以。

這門課不但可以讓你學完必備的單字,
還能學到語言考試以急生活常用的搭配詞語,
如果你也想在10週內就上手400個實用且必備英文單字的話 一定要
報名【國中兩千單字滿分學院】,跟我們一起累積英文字彙量!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