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法密技

【文法滿分訓練課程】

高嫚老師的文法課程 為精心統整 每單元各自獨立

文法滿分訓練課程A系列有十個文法單元,每單元皆有PK賽練習題,選擇題/句型改寫翻譯,並有實體教材跟搭配的文法小考卷。全套學完,具備核心必背文法,並貫通各式英文考試多益英檢國考雅斯等共同文法主軸。演練題來自公私校國中考古題以及改編,有實體教材+搭配演練的小考卷(選擇題跟句型翻譯都有),所以,國高中學生族群以及成人學員都很適合加入!會具備完整文法能力 由淺入深!


【文法滿分訓練課程】試看影帶,請點擊https://reurl.cc/5rOEgM

高嫚老師檔案
🎓台大碩士,北中大班托福天后級名師
🎓十多年資深英語補教經驗,教過各式英文課程,包括:GRE字 彙、GMAT修辭、托福Toefl閱讀、托福PBT-Toefl文法、全民英檢GEPT初級到中高級~聽說讀寫課程、多益TOEIC的聽讀課程、高中英文、國中英文等等。
*已成功培育超過三萬多名學生,突破各種英文障礙,取得各式英文證照與英文高分!過關榜單無數,桃李滿天下!
*在早期奇摩知識版的年代,是擁有最多學生與網友粉絲們討論的托福閱讀名師。
*『IvanaChannel高嫚』英文頻道YouTuber頻道成立不到半年,就破5000人訂閱,首支影片目前已破三十九萬次瀏覽!

不想錯過最新英文情報?

喜歡我們的內容,想得到最新的英文情報、限定的免費資源,馬上填寫訂閱表格